2014年安徽高考招生工作结束 录取率为84%

2014-08-21 新闻来源: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据安徽省考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我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于8月19日平稳落下帷幕。共录取考生44.47万人,其中本科21.63万人,专科22.84万人,录取率为84.4%,比上年增长2.1个百分点。其中,其中本科录取率为41.1%。在报考人数总量略有增加的情况下,录取人数、录取率保持了连续7年稳步增长。

据了解,在今年高招期间,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畅通渠道,密切与考生和家长的联系,及时公布考生应知须知的各类招生录取信息。在合肥等五地举办了7场高招咨询会,建立新闻发言人制度,举办了多场新闻发布会,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在高考成绩公布的同时,热线电话、信访接待室及投诉举报电话信箱同步开展工作,共接听咨询电话20320个,接访675人次。由于宣传到位,政策解读针对性强,考生定位准确,填报合理,考生志愿满足率继续保持较高水平。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4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推荐导读: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页面加载时间:0.01922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