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2015高考报名11月开始 报名时间缩短

2014-10-31 新闻来源: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和去年相比,应届毕业生报名时间缩短了3天,非应届考生报名时间缩短1天。

记者从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我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将在11月18日和12月初开始。和2014年高考报名相比,整体政策并没有变化,只是报名时间较往年缩短了几天。

根据政策,户籍、学籍均在我省的考生,可自行选择在户籍地报考或在学籍地报考;具有我省户籍在外省就读的考生,可回户籍地参加高考;不具有我省户籍的随迁子女,在我省具有高中阶段3年完整学籍并有相应学习经历,可在学籍地参加高考。高中阶段学籍须由县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出具证明方为有效。

报名分两个时间段:

11月18日至20日,艺术类考生参加高考文化课报名(其中,音乐、美术类考生同时参加专业课省统考报名),18日~19日为应届毕业生报名时间,20日为非应届考生报名时间。

12月2日至10日,除艺术类之外的所有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包括保送生、高校自主选拔录取、高职院校自主招生以及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招生、残疾考生单独招生等等。其中,2日~4日为应届毕业生报名时间,5日~6日为非应届考生报名时间。

和去年相比,应届毕业生报名时间缩短了3天,非应届考生报名时间缩短1天。艺术、体育类考生文化考试报名办法与文理科相同,选报艺术、体育类考生可参加文化课考试和相应专业考试,填报志愿时可以兼报文史或理工类;选报文史或理工类考生不能参加艺术类和体育类专业加试,填报志愿时也不能兼报艺术或体育类。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4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推荐导读: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页面加载时间:0.0075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