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上半年北京英语口语证书考试(BOEC)考试安排

2012-02-15 新闻来源:北京教育考试院

北京英语口语证书考试(Beijing Oral English Certificate,简称BOEC)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和北京教育考试院于2002年正式实施。自开发以来已有近50万人次参加考试,得到了社会各行业、企业以及用人部门的认可,也推动了中高级英语教学改革和“双证书”人才培养模式的构建。
 
北京英语口语证书考试是一项以语言交际能力为核心,只强调口语的测评体系。考试分三个级别,初级定位为:日常英语我会说;中级定位为:岗位英语我能讲;高级定位为:职场英语我会用。考生不受年龄、职业及教育程度限制,均可根据自己的英语水平报名参加任一级别的考试。通过考试的考生将获得由北京英语口语证书培训考试领导小组、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教育考试院统一颁发的北京英语口语证书。
 
北京英语口语证书考试(BOEC)报名方式:www.bjeea.edu.cn — "非学历考试"—“BOEC报考”。
 
4月考试具体安排为:
 
报名时间:3月16日至3月30日,
 
考试时间:4月21日,
 
考点:北京市教育考试招生服务中心(海淀区志新东路9号北四环志新桥向北150米路西D座三层)。
 
5月考试具体安排为:
 
报名时间:4月2日至12日,
 
考试时间:5月19、20日,
 
考点:全市各考点(详见报名网站)。
 
报名费:初级:55元,中级:75元,高级:100元。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4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推荐导读: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页面加载时间:0.00764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