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区2012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网上报名将于6月25日开始

2012-06-21 新闻来源:北京教育考试院

2012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以下简称“专业学位全国联考”)报名,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以下简你“学位网”,网址:http://www.chinadegrees.cn)全国统一网上报名平台,于6月25日至7月10日进行网上报名。报名工作采用网报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
 
在北京地区参加“专业学位全国联考”的考生,报名考试费须网上支付。网上缴费成功且照片审核通过的考生须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港澳台身份证件、华侨身份证或外籍护照)、学位和学历证书原件以及《报名登记表》到指定的地点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时间为7月13日至16日。考生报名前,应登录“学位网”或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的“公告栏”,认真阅读北京地区2012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网报公告,以便详细了解报考资格、证件要求、现场确认安排、收费标准、收费方式等相关内容。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4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推荐导读: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页面加载时间:0.00786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