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计算机及应用专业(专、本科)实践考核课程网上报考通知

2013-09-06 新闻来源: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2013年9月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计算机及应用专业(专、本科)实践考核课程实行网上报考、网上缴费(考试期为1401)。报考网址为:http://www.bjeea.edu.cn(北京教育考试院),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考及缴费时间:2013年9月18日至22日,节假日不休息,逾期不予补报。

二、查询考试时间、地点:请考生及时关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bjeea.edu.cn)、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网站(http://eecs.pku.edu.cn)及北京大学理科一号楼1122E室橱窗查询具体的考试时间及地点。

三、报考课程安排: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课程代码

课程名称

收费标准(元/科次)

01A0801

计算机及应用
(专科)

02317

计算机应用技术(实践)

80

00343

高级语言程序设计㈠(实践)

04731

电子技术基础㈢(实践)

01B0801

计算机及应用
(本科)

02327

操作系统(实践)

02334

软件工程(实践)

04736

数据库系统原理(实践)

04738

JAVA语言程序设计㈠(实践)

00343

高级语言程序设计㈠(实践)

 

注:游戏软件开发技术(专、本科)专业的考生可报考高级语言程序设计㈠(实践)(00343)。

四、报考相关问题说明:

1、请考生登陆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bjeea.edu.cn),在首页点击“自学考试”,进入页面后点击“网上业务办理”,进入页面后点击“2013年9月自学考试实践考核课程报考”即可进入报考页面进行相应实践课程的报考。

2、缴费实行网上支付,缴费平台使用易宝支付。报考成功的标志是所报考课程的缴费状态为“已缴费”,考生应及时核实银行是否成功扣款。

3、根据教育部《关于在国家教育考试前要求考生填写<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及有关要求的通知》精神,参加自学考试的考生在进行报考的同时必须确认《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未对此项程序予以确认不能办理报考手续。

4、成绩发布时间:本次考试成绩将于2014年3月8日发布,请考生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bjeea.edu.cn)查询。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3年9月6日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4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推荐导读: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页面加载时间:0.00829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