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考试院关于调整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人力资源管理(专科)等3个专业考试计划的通知

2013-10-14 新闻来源: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依据全国考办有关课程调整通知,决定对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科)、国际贸易专业(独立本科段)、经济学专业(独立本科段)等3个专业的考试计划做出调整。调整后的考试计划自2014年4月考试开始执行。上述调整专业2014年考试时间安排及推荐用书将另行发文通知。请有关单位做好宣传工作。

现将调整情况公布如下:

一、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科)

课程调整及替代关系说明 

专业

原执行期课程

新执行期课程

顶替

关系

课程代码、名称及学分

考核方式

课程代码、名称及学分

考核方式

人力资源(专科)(01A0221)

00042社会经济统计学原理 7学分

笔试

00065 国民经济统计概论

6学分

笔试

1门顶1门

 

二、国际贸易专业(独立本科段)

课程调整及替代关系说明

专业

原执行期课程

新执行期课程

顶替

关系

课程代码、名称及学分

考核

方式

课程代码、名称及学分

考核方式

国际贸易(独立本科段)(01B0206)

00045 企业经济统计学

6学分

笔试

00140 国际经济学

6学分

笔试

1门顶1门


三、经济学专业(独立本科段)

取消原接考规定,新的接考规定调整为:凡国家承认学历的国民教育系列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均可直接接考本专业。原已通过的加考课程不再使用。


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3年10月14日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4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推荐导读: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页面加载时间:0.00934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