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本科二批录取院校志愿征集工作将于22日8时开始

2014-07-21 新闻来源: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北京市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本科二批录取志愿征集于7月22日8:00至20:00进行。本次征集志愿的招生学校共计236所,招生计划2326人。其中,文史类招生计划860人;理工类招生计划1466人。本科二批线上未被录取考生均可参加本次征集志愿填报。考生须及时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或 www.bjeea.cn )了解本科二批学校招生计划未完成情况并按时填报征集志愿。

征集志愿为平行志愿,考生可选报三所志愿学校,每所志愿学校可选报六个专业,并填报是否服从专业调剂。考生在填报征集志愿时,仍须参考《北京考试报》刊登的招生专业目录和招生章程中对报考资格、收费标准、专业要求等相关内容的说明。征集志愿录取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一次性向招生学校投档,由招生学校审查录取。

本次征集志愿录取工作将于7月23日进行。本次征集志愿录取工作结束后,若还有学校招生计划未完成,为给符合条件的考生提供更多的上学机会,考试院将根据具体情况,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继续公布相关工作安排,请有关考生随时关注。

点击进入: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网上志愿填报系统

本科二批剩余计划(文史)

本科二批剩余计划(理工)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4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推荐导读: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页面加载时间:0.00802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