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2014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撰写新闻学专业毕业论文注意事项

2014-07-26 新闻来源: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1、论文指导老师安排是根据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填写的自拟论文选题方向安排的,请按照指导老师联系方式,主动与指导老师联系。建议主要采用邮件联系方式。

2、毕业论文撰写中的所有问题均与指导老师联系。

3、论文格式详见为制作好的模版。模版已设置好字体、字号,考生只需在模版相应位置替换上自己的论文内容即可(请务必隐去论文注释文字红色字样)。

4、2014年11月10日是毕业论文答辩的截止期,请与论文指导老师商量具体答辩时间与地点,只要在11月10日前答辩完即可。

5、答辩前,请准备4本纸质版毕业论文交给指导老师,用于答辩(3本)、上交自考办(1本),答辩时,请将自考办要求在网上下载的论文答辩材料(一式两份)交论文指导老师,答辩后我们一并上交自考办。

6、凡未主动联系指导老师或动手较晚,在答辩前未完成论文撰写或论文未达到学士学位水平,学生不能参加答辩,且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附件:新闻论文模板(1410).doc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

2014年7月25日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4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推荐导读: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页面加载时间:0.00782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