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半年我省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结束

2012-06-21 新闻来源: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201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简称CET)、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简称PRETCO)分别于6月16日、17日顺利结束,总体情况正常。各级承办机构严格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的相关要求加强考务管理和考试安全工作,严肃考试纪律,切实抓好各项安全保密规章制度和责任制度的建设和落实,并做好相关预案,确保了考试平稳实施。

本次CET考试全省报考考生共279697人,同比增长1.2%,其中四级186015人、六级93682人。全省实考238811人,缺考40886人,缺考率14.6% ;违纪人数192人,违纪率万分之八,其中使用通讯工具作弊132人,发现考生开考前微博上传考场环境信息1例,考前网监监控到有害信息1例。PRETCO考试全省报考考生共70677 人,同比增长7.2%,其中A级9823人、B级60854人。

省教育考试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要求各设区市和平潭综合试验区严格按教育部考试中心有关规定精心安排,严密组织,严格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各地制定了详细周密的考试工作细则,保证考务组织工作有章可循,并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选派工作认真负责、足够数量的巡视人员。开通考前三天和考试期间24小时值班电话,实行定时零报告制度。这些准备为本考次考试的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各考区、考点认真做好试卷保密和考务组织工作。6月12日,我院组织各设区市自考办(考试中心)负责人参加教育部考试中心考务视频会议,院领导对试卷保密、交接运送、考试组织以及考试周边环境整治等作出部署。要求试卷接送做到专人专车并有公安人员押运,到达各地后试卷及时进入保密室并按考点清点分发,全程监控录像,并按要求由同级纪检做好6小时回放工作,做好值班报告工作。各考点、考场严格规范各项考务工作,加强考点考试环境清理,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各考点适时监控校园网络,及时清理有害信息。各考点均下派巡视人员,有条件的设区市主动联系有关部门派出无线电监测车到考点进行监测。在各级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本次CET和PRETCO考试顺利完成。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4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推荐导读: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页面加载时间:0.00756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