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年甘肃省三校生暨普通高等教育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招生志愿填报及录取工作的通知

2012-06-12 新闻来源:甘肃省高校招生办公室

关于2012年甘肃省三校生暨普通高等教育
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招生
志愿填报及录取工作的通知
甘招委[2012]25号


各市(州)教育局、招生办公室,省属中专学校:

为进一步促进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调整高中阶段教育结构和高等职业教育生源结构,逐步构建职业教育立交桥,促进各类教育协调发展。根据《关于甘肃省普通高等教育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招生考试制度改革的通知》(甘招委发[2010]34号)精神,现就2012年甘肃省三校生暨普通高等教育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招生志愿填报及录取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计划编制与公布
1、根据三校生招生来源计划分本科二批、本科三批和专科(高职)批三个批次编制和公布招生计划。
2、根据《关于做好2012年甘肃省三校生暨普通高等教育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报名工作的通知》(甘招委发[2011]38号)规定:三校生招生来源计划分农林牧渔类、医药卫生类、工程技术类、公共事务与服务类编制招生计划。

二、志愿填报与分类
1、填报时间
第一次:本科二批
时  间:6月23日20:00至25日20:00
第二次:本科三批和专科(高职)批
时  间:7月31日20:00至8月2日20:00
2、填报条件及流程
①三校生志愿填报均在网上进行,上网地点不作限制。有上网条件的考生自行选择上网地点,不具备上网条件的考生到高考报名所在县(区)招生办指定的填报点上网。
网址:www.gszs.cn 或www.gszs.edu.cn。
②三校生志愿填报流程按照《2012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手册》进行。初次登录时,考生要按系统提示修改初始密码(初始密码为:考生身份证号后八位);志愿填报完成后,考生必须使用志愿提交码提交志愿,否则志愿无效。三校生的志愿提交码由县(区)招办负责发放。
③志愿提交码是考生提交志愿的唯一密钥。考生要妥善保管,不得外泄。考生如忘记、丢失志愿提交码,要及时向县(区)招生办报告。
3、志愿分类
根据普通高校报名信息采集和专业考试科目设置分类,三校生填报任何批次志愿均要按农林牧渔、医药卫生、工程技术、公共事务与服务四大类归属院校专业进行填报,不得跨类填报。
4、志愿设置
按三校生招生来源计划公布的批次和归属院校专业分类,考生每个批次最多可填报四个志愿,即:一个第一志愿和三个平行志愿。每个志愿院校均可填报六个专业。

三、划线与录取
1、两次划线两次公布成绩
三校生志愿汇集后,根据志愿填报人数、招生计划、考生成绩(文化综合素质测试成绩+专业基础知识测试成绩+专业技能水平测试成绩)等情况,由省教育厅职成处按四类划定第一次本科二批最低控制分数线和第二次本科三批、专科(高职)批最低参考分数线,并于录取前负责向社会公布。
2、投档次序与比例
投档次序为:先投放考生第一志愿,再投放考生平行志愿。第一志愿投档比例最大不超过120%,平行志愿投档比例按100%补齐招生计划。
3、计划调整
为完成招生计划和体现考生志愿,三校生不再实施征集志愿。省教育厅职成处在划线录取阶段,根据归属院校专业分类、原始招生计划、招生院校增招意向及专业设置、生源分布、参照分数线等情况,调整招生计划。

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   省教育厅
二0一二年六月六日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4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推荐导读: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页面加载时间:0.00823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