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英语听力测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3-02-07 新闻来源:甘肃省高校招生办公室

关于2013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
英语听力测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甘招委发[2013]2号


各市(州)、东风场区招生委员会:

根据《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改革方案(试行)》和有关领导批示精神,结合我省实际,2013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英语听力仍在高考之外进行,采取全省统一组织的办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和地点
考试时间:4月7日(星期日)下午3:00—3:30。
考试地点:各市(州)招办自行确定。

二、参加测试的考生范围
1、参加2013年普通高考报名且语种为英语的考生均要参加英语听力测试。凡不参加英语听力测试的考生,若招生院校以无听力测试成绩为由退档,形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2、考试语种为日、俄、德、法、西班牙的考生,我省不再单独组织听力测试。

三、试题订购
1、各市(州)根据属地考生人数向省教科所订购试卷及磁带,所填报的《2013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英语听力测试工具统计表》加盖公章后,务于3月10日前传真至省教科所。
2、试题内容以《2013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英语听力测试大纲》为准。大纲将在www.gszs.edu.cn上公布,请各市(州)自行下载。

四、考试组织
2013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英语听力测试工作按照省招委《关于做好2005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外语听力测试的通知》(甘招委发[2005]7号)执行。

五、成绩使用
英语听力成绩2013年暂不计入英语科目总分,录取时由省招办提供院校参考。

六、数据上报
各市(州)招办务于6月15日前向省招办报送英语听力测试成绩数据库。

二O一三年二月四日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4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推荐导读: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页面加载时间:0.007540999999999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