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3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工作的通知

2013-03-16 新闻来源:甘肃省高校招生办公室

关于做好2013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
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
体育专业招生工作的通知
 
甘招办发[2013]9号

各有关高等学校:

为进一步做好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工作,按照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总局科教司关于印发<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管理办法>的通知》(体科字[2013]10号)文件精神,结合我省招生工作实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工作
1.高考文化课考试报名工作
凡报考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我省当年普通高考文化课报名。文化课报名条件按照《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规定》(甘招委发[2008]40号)和《关于做好2013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甘招委[2012]35号)文件执行。
考生须按文件规定到其户口所在县(市、区)招生办公室办理高考文化课考试报名手续,并领取《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专业准考证》。
2.体育专项考试报名工作
(1)体育专项考试报名时间和地点以招生高校公布的招生简章为准。
(2)我省考生到报考高校参加体育专项报名考试时,须持《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专业准考证》和身份证,以便院校审核考生资格和采集考生信息。
3.体育专项报名资格审查工作
各招生高校负责考生体育专项报名资格审查工作。招生高校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落实招生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度。严格按照教育部和我省有关文件要求,加强考生资格审核,严防弄虚作假和舞弊现象的发生,切实做好考生资格审查工作。

二、报库时间与要求
1.在我省招收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高校,须在2013年6月15日前将本校新生录取名册、录取原则(须加盖学校公章)及有关数据库报送我办。数据库通过我办网上办公系统报送(网址: http://oa.gszs.cn,用户名和密码电话联系我办索取),新生录取名册和录取原则邮寄我办(地址:兰州市庆阳路195号中山大厦,甘肃省高等学校招生办公室单招科,邮编730030)。
2.各招生高校务必严格按照我省数据库结构的要求建立、报送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成绩库和录取库,确保所报信息准确无误。

三、志愿填报与录取
已经被高校录取到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考生,其录取信息将在我办网站公示,同时将有关数据上报教育部备案注册。这些考生不得再填报高考志愿参加录取。

四、加强和规范管理,严肃考风考纪
各招生院校要严格按照国家教育部和我省文件规定要求,加强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管理。要周密细致地组织好体育专项和文化考试,并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考场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健全监督机制,严查各类违纪舞弊行为;对考试中出现的违规、违纪行为,要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和教育部有关文件严肃查处,对招生过程中出现的虚假招生和中介诈骗招生行为要严厉打击,切实维护招生考试的秩序和良好信誉,确保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工作的顺利实施。

甘肃省高等学校招生办公室 
2013年3月8日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4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推荐导读: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页面加载时间:0.00825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