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2013年上半年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报名考试公告

2013-03-03 新闻来源:海南省考试院

关于海南省2013年上半年中国物流职业经理

资格证书报名考试的公告

2013年上半年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考试定于2013年5月18-19日举行。现将报名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考试简介

1、为什么要开展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考试?

随着世界经济一体化步伐的加快,国际经贸发展日益活跃,我国物流业迅速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九部委联合签发的《关于促进我国现代物流业发展的意见》的精神,为多渠道、多层次、多方面加快物流管理实用型人才的培养,实行学业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并重,提高我国物流从业人员的管理水平,促进物流业健康、快速发展。

2、什么是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

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China Professional Logistics Manager,简称CPLM)是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和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合作开发的、面向社会推出的一种资格认证项目,旨在为社会提供物流从业资格能力的标准。

3、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的特点有哪些?

职业资格和学历学位的统一:

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采取全国考试计划、统一大纲教材、统一命题、统一考试。取得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课程单科合格证,可以在自学考试物流管理专业中获得相应课程的学分。
本土化与国际化的统一:

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课程内容是根据中国物流行业需要并结合英国皇家物流与运输学会制定的行业标准而设置的,与国际物流职业证书互认,与国际证书接轨。
4、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有几个级别?

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分为三个等级:初级、中级和高级三种证书。

二、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 2013年3月5日至3月30日,逾期不接受补报。

报名地点一:海口市美兰区琼山大道18号海南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大楼607室。(网站:www.hnkjedu.cn)

报名咨询电话:0898-65969798、13876197024(王老师)、18976210725(黄老师)

报名地点二:海口经济学院桂林洋校区学术中心一楼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报名咨询电话:0898-65733723(吴老师)

三、报名办法

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考试采用现场报名的办法。考生须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携带本人的居民身份证(军官证)原件和复印件及三张一寸照片(蓝底)到指定的报名地点提交报名材料并缴费。
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高等教育物流管理专业自考网站: http://www.cplm.org.cn

四、考试时间及开考课程安排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4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推荐导读: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页面加载时间:0.00740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