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2013年上半年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报名考试公告

2013-03-03 新闻来源:海南省考试院

海南省2013年上半年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

证书报名考试的公告

2013年上半年非学历证书(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考试定于2013年5月18 -19日举行。现将报名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考试简介

1、为什么要开展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考试?

随着世界经济一体化步伐的加快、国际市场经济发展日益活跃,我国企业在国内、国际市场上的销售竞争也日趋激烈。为了解决我国目前销售管理人才不足的矛盾,多渠道、多层次、多方位加快培养复合实用型销售管理人才,通过对200多家知名企业的销售管理人才现状以及人才需求调研和国内外市场竞争环境的深度分析,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市场学会研究决定,在全国合作开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销售管理专业和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考试,为企业输送具有国际化视野、结构化思路和本土化经验的有国际竞争力的复合实用型多层次销售管理人才。

2、什么是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考试?

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考试是为了培养适应我国经济发展需要和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层次需求的专业销售管理人员。其基本要求是:应试人员通过对有关课程的学习,掌握销售管理基本知识和职业技能,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培养成为理论知识够用、职业技能实用的销售管理应用型人才。

3、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的特点有哪些?

职业资格和学历学位的统一:

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采取全国考试计划,统一大纲教材、统一命题、统一考试。取得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课程单科合格证,可以在自学考试销售管理专业中获得相应课程的学分,避免了重复考试;根据考委【2009】5号文件和琼考【2012】44号文件指示,海南省由海南大学主考的自学考试专业销售管理专科段、独立本科段相应层次的专业课程正是该水平证书相应层次的课程(专科对应初级证书课程,独立本科对应中级、高级证书课程)。

本土化与国际化的统一:

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课程内容是根据中国销售管理人才行业需要并结合美国市场管理协会制定确立了市场销售管理人才职业培训与认证的专业标准,全球多个国家已得到其授权并开展了销售管理专业资格培训与认证的工作。

4、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有几个级别?

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分为三个等级:初级、中级和高级三种证书,分别对应销售经理助理、销售经理和销售总监。

二、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13年3月5日至3月30日,逾期不接受补报。

报名地点:海口市南海大道95号海南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教学楼308

报考、订购教材联系人:许老师(18611870393)

助学单位联系人:谢老师(13876181881)

三、报名方法

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考试采用现场报名的办法。考生须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携带本人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及三张一寸照片(蓝底)到指定的报名地点提交报名材料并缴费。

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考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销售管理专业全国项目网站:www.smat.org.cn

四、考试时间及开考课程安排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4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推荐导读: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页面加载时间:0.00732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