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关于申报自学考试本科毕业需提前办理专科学历认证手续的公告

2014-03-03 新闻来源:海南省考试局

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凡申报办理自学考试本科毕业手续的考生,须已获得国家承认的专科学历。近年来,我省自考毕业生因缺乏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信网”)专科毕业备案信息而导致本科学历无法备案的情况时有发生。为切实保证自考本科毕业信息正常备案,申请办理自考本科毕业手续的考生应提前登录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自己的专科毕业信息。学信网无专科毕业信息的(申报当年度海南省自考专科毕业的考生除外),均需提供国家学历认定中心出具的学历鉴定证明。其中,上半年申请毕业的考生,应于当年6月1日前办好学历鉴定证明手续;下半年申请毕业的考生,应于当年12月1日前办好学历鉴定证明手续。考生可到全国任何一家教育部授权的学历认证部门办理专科学历认证手续。我省学历认证统一在海南省人力资源市场。在此郑重提醒广大考生,如果学信网无专科毕业信息,考生申办的自考本科毕业信息也将无法备案查询,必将影响考生自考本科毕业证的办理和使用。

特此公告。


海南省考试局自考办

2014年2月28日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4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推荐导读: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页面加载时间:0.0091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