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关于填报本科第二批志愿暨本科提前批和本科第一批部分剩余计划再次征集志愿的公告

2014-07-20 新闻来源:海南省考试局

关于填报本科第二批志愿暨本科提前批和本科第一批

部分剩余计划再次征集志愿的公告


2014年我省本科第二批填报志愿暨本科提前批、本科第一批部分剩余计划再次征集志愿工作于7月20-22日进行,现将填报志愿的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本科第二批填报志愿时间:

7月20日8:00—7月22日11:00。

时间截止时,我局的填报志愿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接收考生提交的志愿信息。

二、本科第二批填报志愿有关事项:

(一)投档成绩达到本科第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文史、艺术(文)、理工和体育类的考生,均可在以上规定的时间内填报志愿。符合民族班和预科班招生条件,且投档成绩达到本科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下80分(含80分)以内的,可以填报民族班和预科班志愿。

(二)文史类和艺术(文)类的考生只能填报在文史类招生的学校和专业;理工类的考生只能填报在理工类招生的学校和专业; 民族班和预科班的招生条件见《填报志愿指南》第5页,符合预科报考条件的考生,既可以填报本批次相应科类的学校和专业志愿,也可以在本科类同一界面下单独设的“预科志愿”栏内增加填报民族班和预科班志愿。在投档时,将先按考生的非民族预科志愿进行检索投档,如果考生的档案不被投出,则按其民族预科志愿进行检索和投档;如果考生的档案在按非民族预科志愿投档时已被投出,则其民族预科志愿不再进行检索。

(三)体育类的考生既可以单独填报在体育类或理工类招生的学校志愿和专业志愿,也可以同时填报在这两个科类招生的学校志愿和专业志愿。考生填报志愿时必须从填报志愿系统中选择“体育类”或“理工类”界面分开进行填报,不能在同一界面中同时填报两个科类的志愿。在投档时,将先对考生的体育类志愿进行检索和投档,如果考生的档案在按体育类投档时未被投出,则对其理工类志愿进行检索和投档;如果考生的档案在按体育类投档时已被投出,则其理工类志愿将不再进行检索。

(四)考生在本科第二批可以同时填报6个学校志愿,每所学校可以填6个专业志愿。为增加考生的录取机会,建议考生尽量服从专业志愿调剂。填报服从专业志愿调剂者,须在填报志愿系统中点击“愿意服从专业调剂”的方框,点击后显示“√”时即为服从专业调剂。符合民族预科招生条件的考生可以根据本人所报考科类,分别在文史类、理工类或体育类的填报志愿界面下设的“预科志愿”栏目内填报3个民族预科志愿。

(五)考生登录我局网站,凭本人报考卡号和报考卡密码(请考生务必保管好本人的报考卡号和密码,切勿泄露给他人,以防本人的志愿信息被他人篡改)进入“填报志愿系统”系统后,按提示进行网上填报志愿。考生在规定期限内填写所填报的学校志愿和专业志愿代码,核对无误后,点击志愿填报界面下设的“确认”键,将志愿信息存入我局数据库。在志愿填报期限内,考生如需修改个人志愿信息,可点击志愿信息表下的“修改”键返回志愿填报表进行修改,也可在本批志愿填报期间重新登录我局的“填报志愿系统”进行修改。

(六)本批次部分招生院校中外合作办学的专业,收费较高,考生在选报这些学校的志愿和填报服从专业志愿调剂时,要充分考虑其学费问题。

(七)考生应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志愿填报工作,因填报不认真,出现学校代码或专业代码错误而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在录取过程中,如果学校按考生的志愿进行了录取,我局将不再接受考生的退档申请。

(八)海南大学本科第二批文科所有的专业在儋州校区就读;理科只有农学、植物保护、植物保护(农药方向)三个专业在海甸主校区就读,其余专业均在儋州校区就读。

三、关于本科提前批、贫困地区专项计划和地方农村专项计划部分剩余计划再次征集志愿的预告

在本科提前批和本科第一批分别经过梯度志愿和平行志愿投档及征集志愿投档后,本科提前批的海南医学院免学费定向培养计划、贫困地区专项计划和地方农村专项计划院校仍有少量剩余计划。为更好地完成以上招生院校的剩余计划,决定于7月22日13:00-20:00组织征集志愿。有关征集志愿的招生院校、专业和计划数及填报征集志愿有关事项,将于7月22日12:00前在我局网站公布,敬请广大考生留意!

 

海南省考试局

2014年7月19日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4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推荐导读: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页面加载时间:0.00725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