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招本科二批录取工作7月25日开始

2014-07-25 新闻来源: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7月25日,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的录取工作开始。参加本批录取的是一般本科院校,共有543所学校,计划招生115142人。其中,文科计划招生33502人,理科计划招生81640人。本科二批招生学校和招生计划是本科录取批次中数量最多的一批。
  
 随本批录取同时进行的还有体育类专科和艺术类专科。体育类专科32所学校,计划招生896人;艺术类专科311所学校,计划招生27916人。

体育类兼报普通类、艺术类兼报普通类且同时符合投档条件的,优先体育类、艺术类投档,若未被体育类、艺术类录取,再按普通类专业志愿随批投档。

今年我省本科二批继续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模式。与本科一批一样,要先进行两轮模拟投档。省招办按已公布计划数的120%、110%、105%三个比例(省内高校按已公布计划数的105%),向各校提供生源分布统计。高校根据生源分布情况,结合本校拟增招容量,量力拟定调档比例。省招办依据高校最终确定的调档比例进行正式投档。
   
本科二批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30日。7月31日本科二批录取工作结束。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4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推荐导读: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页面加载时间:0.00828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