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2014年7月份自考成绩公布及复查事项的通知

2014-07-22 新闻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关于2014年7月份自学考试成绩公布及复查事项的通知

我省2014年7月份自学考试成绩将于7月22日公布。考生可登陆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www.hbea.edu.cn)和湖北教育考试网(www.hbee.edu.cn)查询成绩。

申请成绩复查的考生可在8月25日-28日持准考证到当地自考办登记,9月3日公布复查结果。成绩复查的内容包括:计分是否正确;有无漏评;是否有违规记录或者其它异常情况等。

关于本次考试违规考生的处理决定已同时在网上公布,在本次考试中有违规行为的考生可在网上查询处理决定,如考生对处理决定不服,可在7月23日-8月6日期间,向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办提出复核申请。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4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推荐导读: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页面加载时间:0.00787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