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全国英语等级考试网上报名工作即将开始

2012-05-16 新闻来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省2012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报名工作将于6月1日至6月25日进行。

从本次考试开始,这两项考试报名工作都将采用网上报名方式,社会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考试院门户网站www.jseea.cn,进入网上报名页面,填报本人报考信息、上传电子照片;并到考点(或报名确认点)对本人报名信息进行签字确认,缴纳报名考试费用,最终完成报名。

为了确保社会考生能够顺利完成报名,省教育考试院特作如下提醒:

1.请考生在报名时,认真学习报名政策规定,了解报名工作流程及日程安排,以便顺利完成报名。

2.在网上填报完个人信息后,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到考点(或报名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缴费,否则,报名信息无效。

3.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点同时也是考生报名时现场确认地点;全国英语等级考试的报名确认点不一定是考生参加考试的地点(具体考点安排信息将在准考证上注明)。考生可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就近选择报名确认点。

4.9月1日开始,考生即可登录考试院门户网站打印相关考试的考试准考证。对于报名工作其他有关事项,考生可向当地自考办(考试院、招考中心)咨询。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4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推荐导读: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页面加载时间:0.00773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