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第三批本科缺额院校网上第二次征集志愿说明

2014-08-04 新闻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1、本次网上征集志愿类别为:第三批本科统招文史、理工类,第三批本科预科文史、理工类。

2、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4日22时-8月5日中午12时。

3、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征集志愿填报,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缺额院校及其缺额专业,并选择是否服从专业调剂。院校有关要求必须参照《江西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

4、考生最多可填报6所统招文史、理工类院校,填报的缺额院校志愿为平行3志愿。

5、经资格认定的具有预科生资格的考生可填报2所预科计划缺额院校,填报的缺额院校志愿为预科第5、第6志愿,属梯度志愿。在文史、理工类统招征集志愿投档结束后,再进行预科征集志愿投档。先投征集5志愿,如院校仍有缺额立即进行征集6志愿投档。

6、考生填报缺额院校志愿使用已下发的《江西省2014年普通高考网上填报(征集)志愿密码卡》上的用户名和密码。

7、填报缺额院校志愿一经提交,不得修改。

8、填报缺额院校志愿时间截止后,未参加填报或未确认提交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本次填报志愿机会。

9、填报缺额院校志愿网址为: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xeea.cn)。

缺额院校及专业详细信息也请登录上述网站查询。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二○一四年八月四日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4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推荐导读: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页面加载时间:0.00811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