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提前批高职(专科)录取工作开始

2014-08-06 新闻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8月5日晚上开始,我省进行提前批高职(专科)的录取工作。提前批高职(专科)文史、理工类的录取主要包括定向培养直招士官高职(专科)院校以及江西警察学院、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北京青年政治学院、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南昌师范学院、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的部分专业的录取;提前批高职(专科)艺术类院校有南昌师范学院和江西艺术职业学院;提前批高职(专科)体育类院校有南昌师范学院。

计划招生3134名

提前批高职(专科)总招生计划为3134名(直招士官375名),其中文史类1495名,理工类1394名,艺术类145名,体育类100名。

志愿设置情况

提前批高职(专科)为梯度志愿,设1个一志愿和1个二志愿。

第一志愿投档情况

文史理工类定向培养直招士官的本省院校生源满额,外省院校有少量缺额。文史理工类提前批高职(专科)统招类院校有一定缺额。

提前批高职(专科)艺术类的南昌师范学院录取满额,江西艺术职业学院有一定缺额。

提前批高职(专科)体育类的南昌师范学院录取满额。

8月6日中午,将对一志愿未满额的院校进行第二志愿投档录取,对二志愿录取后仍未满额的院校,将于8月7日向社会公布,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于8月7日上午8:00至下午6:00登录江西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网上征集志愿的填报。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4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推荐导读: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页面加载时间:0.00831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