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2013年上半年中国书画等级考试已经结束

2013-05-27 新闻来源:辽宁省招生考试网

2013年上半年中国书法等级考试于5月18、19日进行。全省960名考生参加了书法、硬笔书法、色彩、素描、动漫画的考试。

中国书画等级考试是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的专业证书考试项目,是面向全国书画学习者(不限年龄、学历、户籍)的测评系统。目的是促进学习和继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普及书画艺术,通过科学、规范的培训与测评,推广先进的学习理念,逐步达到对书画艺术的初知、认知,提高学习者的书画艺术技能和审美水平。

中国书画等级考试每年举行两次,考试时间安排在5月中旬和11月中旬(具体时间以每年教育部考试中心文件为准)。考试科目设有书法、硬笔书法、素描、色彩、动漫画等五个科目,每个科目均为九个级别。目前,书法、硬笔书法九个级别均已开考;素描、色彩、动漫画只开考了一至六级。

考试采取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评分标准的方式进行。考试合格者由国家统一颁发证书,并对每位参考者进行专业评价。

目前,我省经教育部考试中心批准备案的中国书画等级考试报名点和考点为:沈阳师范大学、辽宁师范大学、渤海大学、沈阳丰泽园书画院、铁岭市外研口语培训学校、抚顺市雄狮现代美术设计培训学校、本溪市青少年宫、辽宁石油实业发展公司营口实训教育基地。

欢迎我省各界人士、大中小学学生就近就便到上述报名点参加书画测评考试报名。中国书画等级考试2013年下半年考试时间是11月16日-17日,报名时间是10月7日-20日。有意了解中国书画等级考试有关内容和要求的,请查询辽宁省招考办网站http//www.lnzsks.com。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4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推荐导读: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页面加载时间:0.00731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