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考试中心召开2014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安全保密工作视频会议

2014-04-11 新闻来源:辽宁省招生考试之窗

为进一步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试卷安全保密,保证考试平稳进行,4月3日,教育部考试中心召开2014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安全保密工作视频会议。

全国考办副主任张为舟、考务处、信息处、全军考办相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省招考办副主任马强、自考处全体同志、信息处、考试服务中心有关同志在辽宁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全国考办考务中心陈景才处长主持。考务处副处长时雨就试卷安全、人员选派、信息上报、值班安排等考务管理工作进行部署。信息处副处长莫春晖部署有害信息监控及处置工作。最后,张为舟副主任做重要讲话,强调要按照此次会议的相关部署狠抓落实,确保2014年4月自学考试平稳顺利进行。

会后,马强副主任结合会议精神提出三点内容:一是全体同志要对本次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进行梳理,认真学习、查缺补漏。二是要按照本次会议的重点要求,通过信息管理平台做好对各市考办的传达工作。三是健全考务管理制度,并加强制度落实,确保考试平稳顺利。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4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推荐导读: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页面加载时间:0.00797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