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2013年上半年英语应用能力报名通知

2013-03-25 新闻来源: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自治区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各考点:

2013年上半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于6月16日下午举行,为保证此项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3年上半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形式,具体报名时间为:2013年3月20日—4月3日。

二、报名资格及要求
1、自治区高等学校(含高等职业学院)修完英语的专科生。
2、自治区高等学校音乐、体育、美术专业修完英语的本科生。
3、自治区高等学校(含蒙语授课)入学时英语零起点修完英语的本、专科生。

三、报名办法
1、本次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分为考生网上预报名、考生网上缴纳报名费用以及到考点照相确认三个环节。考生必须持有二代身份证。
2、各考点在报名前将本校考生的学籍库按要求上报到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信息中心。
3、具体报名办法按照《内教招考信发[2012]6号》执行。

四、有关要求
1、本校已设考点的在校生不得跨校参加考试,如发现跨校参加报名的考生,取消其报名资格。
2、本次考试完全在标准化考场组织进行,在报名时要根据标准化考场数量严格控制本考点报名人数。
3、没有按照内教招考社[2013]2号文件的要求完成本考点建设的考点取消本次考试资格。
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是国家统一考试,为确保2013年上半年考试顺利实施,望各考点学校按照有关要求,加强考试的组织管理工作,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周密细致地做好考试报名工作。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2013年3月12日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4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推荐导读: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页面加载时间:0.00770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