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上半年内蒙古自治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等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2-11-15 新闻来源: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内教招考社发[2012]21号

区内各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

为保证2013年上半年内蒙古自治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顺利进行,现将该项考试报名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现场照相确认时间为2012年12月17日—2012年12月31日。

二、开考科目
本次考试开考科目为17科。教育部准备对开考科目进行调整。请各考点在报名时做好对考生的解释工作:
1、取消一级B科目,2013年上半年进行最后一次考试;
2、取消二级DeLphi语言程序设计科目,2013年上半年只接受补考考生报名。

三、考试时间
经研究,今后内蒙古自治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时间调整为3天。请各考点根据本考点能使用的上机考试的计算机数量等条件,确定考试的报名人数。2013年上半年的考试时间为2013年3月30日—4月1日。

四、数据上报
报名结束后,按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信息中心规定的时间及时上报报名库、照片库、试卷申请表。

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2012年11月10日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4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推荐导读: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页面加载时间:0.00841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