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关于针对自学考试报名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的紧急通知

2012-09-10 新闻来源:宁夏教育考试院信息网

宁教考院自考[2012]99号
关于针对自学考试报名过程中出现的
问题的紧急通知

各市考试中心、委考助学单位:

近日,2012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报名工作正在进行,我们在报名系统中发现,有一些单位在考生确认环节,没有认真查验考生的身份证号码;有一些单位在组织考生报名时,任意编写考生的身份证号码。有一些单位在采集考生照片时翻拍照片等等。这些都将对自学考试部门以及考生带来隐患和麻烦。

因此,要求各助学单位在对考生确认时,认真核实考生的身份证号码,对于那些随意填写身份证号码的考生不予确认。已经确认的请在到各市考试中心确认前迅速修改为正确的,否则,各市考试中心不予确认。在报名工作结束后,我院信息处将对报名信息进行整理和处理,如果发现还有这样的现象将予以删除,不予编排考场。其后果由确认单位自行承担,负责给考生退还报名费用。

本通知由各市考试中心负责通知到各自的监狱考点。


二O一二年九月六日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4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推荐导读: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页面加载时间:0.00817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