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2013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和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

2013-03-03 新闻来源:宁夏教育考试院信息网

固原市2013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报名和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


各位自学考试考生、各委考助学单位:

根据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3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结合固原市具体情况,对本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考流程及办法
1、报考流程:①网上报名、签协议、选择报考课程并打印报考信息草表(附件1);②持报考信息草表(附件1)在规定时间交考试费、现场照相并确认信息后在信息确认表上签字;③考生4月10日起自行上网打印本次考试《准考证座位号通知单》;④参加考试;⑤考生5月25日后领取考试成绩单。
2、宁夏自学考试实行网上报名,考生登陆宁夏自学考试信息管理系统[网址htt//61.133.219.10(中国电信)或htt//222.23.215.170(教育网)。点击考生登陆,方可进行报名。或者登陆宁夏教育考试院信息网,在信息服务栏目里选择自学考试信息管理系统,点击考生登录, 新生先注册,然后新、老生按网页提示程序报名。
3、新生报名办法:进入“考生登陆”界面,选择“新生注册”,阅读“考生须知”后,进入考生“基本信息”填写,获得准考证号后(并记住准考证号),登陆报考系统进行“报考信息”的填写,签署“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后,点击“课程报考”,提交后打印报考信息草表(附件1),按规定的时间持报考信息草表(附件1)到报考专业所属助学单位进行缴费、现场照相并在报考信息单上签字,报考信息方能生效。
4、老生报名办法:进入“考生登陆”界面,填写准考证号(12位)、原始证件号码和验证码后,登陆报考系统,点击“课程报考”,签署“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后,进行课程的选择,提交后打印报考信息草表(附件1),在规定的时间内持报考信息草表(附件1)到报考专业所属的助学单位进行缴费并在报考信息单上签字确认,报考信息方能有效。
5、无论新、老考生都需认真选择所属助学单位。委托开考专业的考生到助学单位缴费确认,面向社会开考专业的考生在固原市教育考试中心缴费确认。
6、考生原始数据信息有误的,委托开考专业的考生到所属助学单位进行信息修改;面向社会开考专业的考生在固原市教育考试中心进行信息修改。

二、面向社会开考专业
报考经济学(本)、会计(专)、会计(本)、市场营销(专)、法律(专)、学前教育(专)、汉语言文学(专)、英语(专)等8个专业及教师资格(教育学、心理学)。助学单位是固原市教育考试中心。

三、报考费用
按宁夏回族自治区物价局、财政厅联合下发的(宁价费发[2003]164号)文件收取。考务费每人每科次25元、报名费10元,不足50人的课程每人每科次考务费标准为50元。

四、报考及信息确认时间
1、考生网上报名时间:2月18日—28日。
2、考生信息确认时间:3月1日—9日面向社会开考专业的考生到固原市教育考试中心确认信息,(工作时间8:30—11:30;14:30—17:00,周末不休息),其他考生到专业所属助学单位确认;3月11日—15日各助学单位到固原市教育考试中心确认。

五、考试时间、地点
4月20—21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考试地点设在固原市有关学校。

六、特别提醒
1、考生应全面了解报考各步骤时间,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完成报考全部步骤。在完成网上报名及现场确认后要不定期登陆宁夏教育考试院信息网,查看自学考试相关信息,于3月15日前查看自己的报名状态是否为“地市已确认”,于4月10日以后在宁夏自学考试信息管理系统中自行打印本次考试《准考证座位号通知单》。
2、考生在选择考试地点时应慎重,考试地点一旦确定后当次考试不能再修改。
3、考生按课程报考,可选择报考不同时段的一至四门开考课程。
4、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的规定,第一代身份证自2013年1月1日起停止使用,本次考试必须使用第二代身份证。
 5、我区自学考试成绩按课程管理,一个考生只能拥有一个准考证号,并全区通用。
 6、固原市教育考试中心地址:原州区十一小学(老一中)院内,东办公楼二楼。

七、报考咨询电话
   固原市教育考试中心:0954—2032105


固原市教育考试中心
二?一三年二月十七日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4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推荐导读: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页面加载时间:0.00763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