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高职(专科)开始录取

2014-08-09 新闻来源:陕西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第三批录取已结束,高职(专科)批次录取即将开始。

参加高职(专科)录取的667所高校计划在陕招生118,177名。其中,文史类48,988名,理工类69,189名。该批次仍然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办法,录取原则为“学校负责、招办监督”。

按照录取日程安排,高职(专科)录取8月10日开始,13日10∶00正式投档,此前进行两次模拟投档。模拟并非正式投档,其目的是尽可能使所有招生院校就正式投档时的投档数量、追加计划等问题达成共识,以确保平行志愿一次投档能够最大限度地完成好录取任务。每次模拟投档信息会随招生院校的计划调整或投档比例变化而发生“连锁反应”,相关信息仅供考生参考,电子档案最终去向以正式投档结果为准。考生可根据每次模拟投档信息,推测出自己本次模拟可能的档案去向,但对这种去向的不确定性务必保持理性态度。正式投档后,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个人档案运行动态信息。

按照预定时间安排,高职(专科)批次于8月15日12∶00开始征集志愿。根据省招委会决议精神,高职(专科)批次将降分征集志愿,以求最大限度地完成本批次录取任务。降分幅度等问题将根据录取缺额等信息,由录取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并及时向社会公布。提醒广大高职(专科)控制分数线下、且希望参加该批次录取的考生,近期内关注省招办发布的相关消息。

高职(专科)是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的最后一个批次,受招生院校所处地域、办学条件,特别是就业前景等因素影响,考生对这一批次的院校和专业选择性更强,志愿分布很不均衡。省招办将在严格执行教育部和省招委会各项政策规定的同时,积极采取各种措施,尽可能使更多的考生获得录取机会,确保录取公平、公正、公开、透明。


陕西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14年8月9日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4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推荐导读: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页面加载时间:0.00799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