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德国5所公立大学招生简章

2012-05-25 新闻来源: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项目优势

德国政府特批项目:招收高中毕业生赴德国公立大学学习。

学费低:第一年学费16,000欧元(含学费、住宿费、交通费和医疗保险)。第二年起免学费,每年仅100欧元专业注册费。无需经济担保。

奖学金:第一年预科共设50个大学奖学金名额,入学考试成绩优秀的学生可获得5000欧元奖学金。

文凭含金量高:根据学生所报专业,课程分为英语、德语或英、德双语授课,一年预科,三年专业课程后获学士学位。

签证率高:团组审核,学生本人无需参加德国使馆审核部面试。

入学考试以德国大学的考试成绩为主要参考依据。

本科毕业后可在德国继续攻读硕士学位或者在欧盟境内就业。

大学专业介绍

亚琛应用科学大学1971年建校,位于德国北威州亚琛市,有亚琛、余利希两个校区,是德国著名的应用科学大学。现有1万多名学生,其中21%为国际学生。

招生专业:理工类(英德双语授课)

①化学工程;②物理工程;③生物医学工程;④土木工程;

⑤电子工程;⑥机械工程。

杜伊斯堡-埃森大学位于德国北威州的杜伊斯堡市,是德国最古老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大学正式成立于1655年,2003年杜伊斯堡大学与埃森大学合并,合并后的大学拥有33,000余名注册大学生,分为杜伊斯堡和埃森两个校区。

招生专业:理工类(英德双语授课)

①计算机工程(软件工程);②机械工程;③计算机科学与通讯工程;

④冶金与金属成型;⑤计算力学;⑥自动化与控制工程;⑦电子与电器工程。

比勒菲尔德应用科学大学于1972年建校,位于北威州的比勒费尔德市。学校特点就在于注重教学研究和发展同实践的有效结合。是一所多专业的创新性高校。(本次不招生)。

西南法伦应用科学大学是工程科学、信息技术和经济占主导地位的大学。学校将科学研究与时代发展相结合,与许多工业、农业及贸易类企业有着紧密联系,为他们提供理论、技术上的支持,使学校将企业,科研和教学成功联系在一起,为学生提供更加富有应用性的教育。

招生专业:经济类(英语授课)企业管理与信息学。

莱茵-瓦尔应用科学大学位于德国北威州莱茵河下游,是一所现代化、国际化的新兴院校。在生命科学、社会经济学、通讯工程及环保领域有着很高的教学水平。学校重视学生的能力培养,积极提供多样性的研究、合作资源,及商业实习机会。

招生专业:理工类(英语授课)

①生物材料;②生物工程;③电子学;④环境与能源;⑤产业工程;

⑥机械工程;⑦系统工程;⑧工艺流程工程。

招生专业:经济类(英语授课)

①国际关系;②国际商务与社会科学;③国际税制与法律;④物流管理;

⑤农业管理;⑥信息与通讯设计;⑦性别研究;⑧农业可持续发展。

²入学要求:1.高中毕业,并具有相当的高考成绩2.通过德国大学入学考试

²考试科目:数学、英语;英语面试

²考试时间:2012年7月4日济南;2012年7月5日青岛(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Ø项目咨询和报名

济南: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地址:济南市朝山街33号

电话:0531-8606-3595;8606-3568;1866-372-5691

青岛:山东省留学服务中心(省教育厅直属)

地址:青岛市福州北路129号山东留学大厦503室

电话:0532-8569-3987;8569-2588;1866-028-0018

附件:2012年德国留学学申请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4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推荐导读: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页面加载时间:0.00766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