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征报志愿公告(第2号)

2013-07-13 新闻来源:山西省招生考试网

山西省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贫困地区“专项计划”第一批本科院校中,部分院校经征报志愿投档录取后仍未能完成计划形成缺额,现予以公布并再次公开征报志愿。

一、征报志愿时间:7月13 日21时— 7月14日10时,逾期不予受理。

二、征报志愿条件:具有大同市阳高县、天镇县、广灵县、灵丘县、浑源县、大同县;忻州市五台县、繁峙县、静乐县、神池县、五寨县、岢岚县、河曲县、保德县、偏关县、代县、宁武县;临汾市吉县、大宁县、隰县、永和县、汾西县;吕梁市兴县、临县、石楼县、岚县、方山县、中阳县;太原市娄烦县;朔州市右玉县;晋中市左权县、和顺县;长治市平顺县、武乡县、壶关县;运城市平陆县等中央确定的我省21个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县和15个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的户籍和本县普通高中以及职业高中三年学籍并连续三年在具有学籍的学校就读,且符合2013年山西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条件的考生,本人申请并经所在县教育、公安部门审核合格,高考文化课成绩理工类达到463分以上的考生方可填报专项计划招生院校志愿。

三、符合条件的考生,凭考生号、登录密码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www.sxkszx.cn)填报志愿。考生可填报1个第一院校志愿和5个平行参考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和“是否同意专业调剂”志愿。

四、征报志愿院校的专业要求、收费标准等以我省《2013填报志愿指南》及招生院校2013年的《招生章程》为准。

贫困地区“专项计划”第一批本科院校征集计划

院校
名称
院校名称
专业
代号
专业名称
科类
缺额
1255
沈阳农业大学
80
森林保护
理工
3
81
中草药栽培与鉴定
理工
1
1493
南京林业大学
53
环境科学
理工
2
1659
福建师范大学
47
教育学类(含教育学、小学教育、学前教育)
理工
6
1980
华中农业大学
71
动物科学
理工
1
2228
海南大学
77
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
理工
1
79
园艺
理工
1
2301
西南民族大学
53
化学工程与工艺
理工
1
5005
山西农业大学
90
农业水利工程
理工
1
91
园林
理工
5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4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推荐导读: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页面加载时间:0.00794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