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考会展业职业经理人证书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会展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的通知

2012-11-10 新闻来源: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根据全国考办《关于天津市申请备案开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程管理(独立本科段)等五个专业的复函》(考委办函[2012]31号)文件精神,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以下简称市自考委)与中国商业联合会(以下简称中商联)决定合作开考会展业职业经理人证书考试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会展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展业职业经理人证书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会展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考试计划由市自考委和中商联共同制定。

二、市自考委负责制定课程考试大纲、组织命题、考试组织实施、颁发自考毕业证书等工作。

三、中商联负责组织证书课程的教材编写、出版和发行,颁发会展业职业经理人证书以及组织证书课程的师资培训等工作;负责设立天津市会展业职业经理人证书考试服务机构,其主要职责是:统一组织项目宣传推广以及证书课程的报名报考等工作。

四、市自考委遴选天津商业大学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会展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主考院校,专业代码为:377。主考学校要认真履行相应的职责,坚持“教考分离”的原则,加强非全国统考课程的考试大纲建设、教材建设和实践环节考核等工作,完成市自考委交办的其他有关工作,切实保证开考专业质量。

五、自2013年1月份起开始安排课程考试,证书课程考试时间安排在每年4月和10月。

附件1.会展业职业经理人证书考试计划;附件2.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会展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考试计划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4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推荐导读: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页面加载时间:0.02035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