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录取工作开始

2013-07-30 新闻来源: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录取工作开始

文史类录取控制分数线376分   理工类录取控制分数线318分


今年本市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录取工作按照A1阶段、A2阶段和B阶段陆续展开,今年共有211所招生学校在津安排招生计划9021人。市高招办依据本科三批招生计划和考生填报志愿情况,确定了今年本科三批录取控制分数线: 文史类376分,理工类318分。

今年本市本科三批首次实行“平行志愿+顺序志愿”的填报和投档模式,每个顺序志愿内的4-5个平行院校志愿之间是平行关系,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一次投档、不再补档”的规则进行录取。本科三批录取顺序依次为A1阶段学校、A2阶段学校、B阶段学校。录取时,招生学校依据考生填报的志愿和考试成绩,德智体美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根据规定,外地招生学校如在录取控制分数线上生源不足,经招生学校同意,市高招办可适当降低分数提供考生电子档案,由招生学校审查决定是否录取。

从报考情况分析,考生报考津、京、冀等地区学校非常踊跃,这些学校呈现出志愿满足率高、分数高、报考集中的特点。

市高招办提示广大考生注意:1. 本科三批录取工作全部实行网上录取,所有在津招生学校均没有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参与招生录取工作。2.本科三批招生学校在向考生寄发录取通知书时,还将同时寄发加盖市高招办录取专用章的《录取考生信息确认表》。3.预计从8月1日上午11时起,考生可以通过招考资讯网(“高考信息查询卡”用户)、招生学校网站、手机短信(“考务通”用户)和拨打168声讯台等方式查询本科三批招生学校的录取结果。市高招办将公布尚有招生计划的本科三批学校(专业)和招生计划数,面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征询志愿。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4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推荐导读: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页面加载时间:0.00751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