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本科三批录取结束,考生开始填报本科三批征询志愿

2013-07-31 新闻来源: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本科三批录取结束,考生开始填报本科三批征询志愿


2013年天津市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含A1、A2和B阶段)平行顺序志愿录取工作结束。参加本科三批录取的211所招生学校共录取新生10180余人。从8月1日11时起,考生可以通过招考资讯网(“高考信息查询卡”用户)、招生学校网站、手机短信(“考务通”用户)和拨打168声讯台等方式查询本科三批招生学校的录取结果。新生录取通知书由招生学校陆续寄发。

根据本市普通高校招生工作规定,本科三批学校平行顺序志愿录取结束后,市高招办将公布尚有招生计划的学校(专业)和招生计划数,面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征询志愿。本科三批A2阶段文史类尚有25所招生学校,剩余计划114个,理工类尚有46所招生学校,剩余计划333个;B阶段文史类尚有32所招生学校,剩余计划298个,理工类尚有32所招生学校,剩余计划330个。为增加考生的升学机会,市高招办确定参加本科三批征询志愿的填报资格分数范围为:文史类366分、理工类308分(不含已被招生学校录取的考生)。凡未被录取的考生,可自愿于8月2日12时前,携带考生证、身份证和考试成绩通知单到原报名单位或区县招办指定的地点办理本科三批征询志愿的填报手续,逾期不再补报。

根据规定,本科三批征询志愿A2阶段学校、B阶段学校分别设置4个平行院校志愿和1个院校服从调剂志愿。每个平行院校志愿栏中设置4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

本科三批征询志愿录取顺序依次为A2阶段平行院校志愿,A2阶段院校服从调剂志愿,B阶段平行院校志愿,B阶段院校服从调剂志愿。征询志愿录取时,招生学校根据考生填报的征询志愿和高考成绩,德智体美全面考核,择优录取。凡未被本科三批征询志愿录取的考生,可继续参加高职批次学校的录取。

市高招办提示符合征询志愿分数范围的考生注意:本次征询志愿填报是今年普通高校本科层次最后一次填报志愿,请考生珍惜机会,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积极稳妥填报征询志愿,尽量填满院校志愿,尽量选择专业服从调剂,以增加录取机会。

附:本科三批征询志愿院校余缺计划表

本科三批A2阶段(理工).pdf          本科三批A2阶段(文史).pdf

本科三批B阶段(理工).pdf           本科三批B阶段(文史).pdf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4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推荐导读: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页面加载时间:0.0159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