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大学“飞行技术”专业2014年在津招生初检工作安排

2013-11-04 新闻来源: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中国民航大学飞行技术专业2014年度在天津地区预计招收45人,预选初检工作即将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检对象

普通高中男性毕业生(条件参阅招飞简章)

二、预选初检安排

预选初检时间:

①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上午8:30—11:30天津市和平区、河西区、南开区、河北区、河东区、红桥区、东丽区、西青区的学生办理报到登记手续并进行初检 。

②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上午8:30—11:30天津市其它区县考生办理报到登记手续并进行初检。

预选初检地点:

中国民航大学校医院;地址:天津市东丽区津北公路2898号中国民航大学北院。

预选初检项目:

预选初检过程实行单项淘汰,检查学生的身高、体重、视力、色觉、五官、体型、血压、心率等。 

三、预选初检要求: 

1.所有参加招飞体检的同学必须在中国民航大学飞行招生网站报名,审核通过后可进行初检。

2.持《中国民航大学“飞行技术”专业招生报名表》(通过网上下载打印并由所属高中签字、盖章)、学生证、身份证(或户口簿)、一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2张;

3.请各位同学注意个人卫生,参检当天不必空腹,参检时请自觉遵守体检秩序,服从工作人员和医生的安排,注意保管好个人财物;

4.预选初检不收取任何费用,交通费、膳宿费等相关费用自理;

5.预选初检合格者方可参加上站体检,合格名单随后将在网上公布。

咨询电话:24092508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4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推荐导读: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页面加载时间:0.49939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