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全市6万余名考生今天走进高考考场

2014-06-07 新闻来源: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全市6万余名考生今天走进高考考场


高考首日,本市6万余名考生走进考场,拉开了今年高考的序幕。全市共设20个考区、65个考点、2100多个考场,1万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监考等组考工作。

为保障高考顺利进行,市高校招生委员会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将工作抓实抓细,确保考试安全、招生公正、服务优质,实现平安高考的目标。市高招办制定了我市高考的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并对全市的高考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和周密安排;各考区精心选聘监考教师和工作人员,并对监考教师、巡视员、保密人员等进行了细致地培训;各考点精心布置考场,认真检查广播、监控系统等设施设备;各报名单位通过多种形式,对考生进行了考前培训指导和教育;市高校招生委员会各成员单位按照职责分工,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做好安全保卫、道路畅通、供电照明、医疗保障、环境净化、噪音控制、饮食卫生、集中住宿安全等工作,全力在考试期间为考生创设一个全方位的、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安全顺利进行。

另悉,高考前,本市共有127名考生被普通高校提前保送录取,有4099名考生被本市高职自主招生院校录取。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4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推荐导读: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页面加载时间:0.00788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