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2012年4月自考部分专业考试计划调整通知

2011-11-26 新闻来源:新疆教育网

各地、州(市)自学考试办公室,各主考院校,各助学组织:

为规范和加强对专业考试计划的管理,近期我办对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计划的课程设置进行了梳理。根据国家考委下发的专业考试计划,结合我区的实际情况,对部分本、专科专业考试计划的课程设置做出了相应的补充和调整。现将有关补充调整情况通知如下:

一、本科专业考试计划:

1、在机电一体化专业计划中,补充增设《传感器与检测技术》(实践)(课程代码02203)和《机电一体化系统设计》(设计)(课程代码02247)两门课程。

2、在建筑工程专业计划中,补充增设《流体力学》(实践)(课程代码05721)课程。

3、在经济学专业计划中 ,非经济管理类专科毕业生报考本专业加考的《财政学》和《货币银行学》两门课程,调整为《财政与金融》(课程代码00048)一门课程。

二、专科专业考试计划:

1、在市场营销专业计划中,补充增设《企业定价》(课程代码00180)课程;

2、在护理学专业计划中,补充增设《药理学》(一)(实践)(课程代码02904)课程。

3、在小学教育专业计划中,二选一课程由原来的《教育原理》和《英语(一)》调整为《美育基础》和《英语(一)》两门课程;原二选一课程《小学教育心理学》和《计算机应用基础》调整为《计算机应用基础》和《现代教育技术》(含实践)两门课程。

4、在林业生态环境管理专业计划中,取消《英语》(一)(课程代码00012)课程。

以上专业计划的补充调整自2012年4月起执行。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4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推荐导读: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页面加载时间:0.00758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