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第五届全国普通高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的通知

2013-02-21 新闻来源:新疆教育信息网

新教高函〔2013〕5号

各高等学校:

“全国普通高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是面向专科以上在校大学生(包括留学生),运用信息技术,培养创新思维、提升实践能力与增强知识产权意识的一项活动。活动的英文名称为:NETWORK ORIGINALITY COMPETITION (英文缩写为“NOC”,简称高校NOC活动)。

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发明协会、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关于开展第五届全国普通高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的通知》(高学会〔2012〕33号)要求,2013年6月底前,各地(高校)组织地方选拔赛。请各高校登录http://www.noc.net.cn高校NOC专区下载文件,并按相关要求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学生参赛。

鼓励各高校将此项创新实践活动纳入本校大学生创新实践活动的项目计划,给予政策和经费等方面支持,对参赛获奖的学生、指导老师、组织单位在全校范围内给予公布和表彰奖励,引导激励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实践创新活动,提高实践创新能力。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和支持此项活动,选派优秀教师指导团队组建和作品创作,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请各高校于2013年6月15日前将报名组织情况以文字材料的形式报我处。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

高等教育处

2013年2月17日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4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推荐导读: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页面加载时间:0.00734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