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普高二批次录取开始

2014-07-28 新闻来源:新疆教育信息网

亚心网讯(记者于淼报道)7月27日,记者从新疆乌鲁木齐市教育局了解到,乌鲁木齐市普通高中二批次学校录取分数线已经划定。今年汉语系有12所普通高中二批次学校的录取分数线超过全市普通高中计划内分数线——480分(见附表),民语系有两所普通高中二批次学校的录取分数线超过全市普通高中计划内分数线——290分。

民语系维双语,乌鲁木齐市第三中学的计划内录取分数线为335.5分,新疆大学附属中学的计划内录取分数线为393.5分,计划外录取分数线为347.5分。

乌鲁木齐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2014年乌鲁木齐市普通高中招生工作规定,对于已达到乌鲁木齐市普通高中计划内录取标准,但普通高中计划内、外志愿均落选的考生,已开始征集志愿的工作。乌鲁木齐市招生部门将通过考生原初中毕业学校公布未录满招生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并组织此类考生再次进行网上填报志愿,填报志愿截止时间为7月28日18时整。

同时,乌鲁木齐市招生部门根据考生填报志愿择优录取;上述考生只有一次再次填报志愿的机会,且只能填报一所未录满招生计划学校的志愿;经过再次填报志愿后仍然落选的考生,市招生部门根据考生毕业学校的位置就近或相对就近统一按计划内分配至未录满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

据了解,普通高中二批次录取工作7月29日结束。乌鲁木齐市教育局要求,各普通高中二批次学校要在3个工作日内将录取结果通知到考生及家长。7月30日18时起,考生也可登录乌鲁木齐教育网,红山网、新疆网、亚心网查询录取结果。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4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推荐导读: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页面加载时间:0.00818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