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藏考区2012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网上报名具体事宜的通知

2012-06-12 新闻来源:西藏教育考试院

报考2012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的考生: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2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12]28号)和《关于2012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报名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2012]50号)精神,现就西藏考区2012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网上报名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及现场确认

1、2012年专业学位全国联考报名工作采用全国统一网上报名与各考区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 6月25日至7月10日,考生登录信息平台(网址:http://www.chinadegrees.cn)进行注册,提交报名信息,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提交报名信息时,考生须上传本人近期电子照片(具体要求见附件1)。

2、7月13日至16日,网上缴费成功且照片审核通过的考生须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港澳台身份证件、华侨身份证或外籍护照)、学位和学历证书原件以及《报名登记表(样表)》(附件2),到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拉萨市藏大东路)现场确认。核验并确认报名信息。报名信息一经考生签字确认后,一律不得更改。

3、考生应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工作,逾期不予办理。只完成网上报名但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现场确认手续的,本次报名无效,所缴报名考试费不予退还。

二、注意事项

1、根据《关于2012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报名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2012]50号)的要求,实行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

2、报名和现场确认需持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公民(含现役军人和人民武装警察)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其他人员须持港澳台身份证件、华侨身份证或外籍护照。今年现场确认还需携带学位和学历证书原件以及《报名登记表(样表)》(附件2)。  

请下载:2012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报名附件


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

二○一二年六月十一日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4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推荐导读: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页面加载时间:0.00729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