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前发布《2013年云南省中职、五年制高职学校招生计划版》(草案)的说明

2013-04-18 新闻来源:云南省招考频道

云南省招生考试院根据各学校上报的生源计划,提前将招生计划草案统筹编制、印刷发行《云南招生》〔2013年云南省中职、五年制高职招生计划办(草案)〕,同时在省招生考试院网站《云南省招考频道》上发布,便于初中毕业生在离校前尽早了解全省中职、五年制高职学校招生情况。最终执行的招生计划,以省发展改革委员会、省教育厅下达的为准,中职学校学费减免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执行。本书免费提供给学校宣传和考生阅读,特此说明。
 
 
  附件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4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推荐导读: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页面加载时间:0.007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