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办法、时间及考试费收费标准

2011-03-11 新闻来源:云南省招考频道

一、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由符合设置考点条件的学校组织集体报名。各学校不接受非本校在校学生报名。
 
二、报名时考生必须交验“学生证”和“居民身份证”(军人及武警人员证件、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证件不齐的学生不得报名。
 
考试时考生必须持报名时交验的“学生证”、“居民身份证”及考试机构颁发的“准考证”入场,证件不齐不得入场考试。
 
三、考生报名时,由考点按要求采集考生报考信息和照片信息。
 
四、按云发改收费[2009]1604号文件规定,报考英语四级的考生交考试费25元,报考英语六级及小语种的考生交考试费35元。
 
五、报名时间为:
 
上半年:3月20日至4月10日

下半年:9月20日至10月10日

各考点可根据报名工作量和学校工作安排确定具体报名时间并向学生公布。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4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推荐导读: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页面加载时间:0.0077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