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云南高考录取第二天70高校录走574人

2014-07-14 新闻来源:云南省教育考试信息网

云南高考录取第二天70高校录走574人

昨日,省招生考试院发布云南高考录取第二日录取情况。当天共有70所高校录取574名云南考生,其中,理工类录取最高分为北京大学的686分,共在云南录取3人。文史类的最高分为厦门大学的656分,共在云南录取3人。

在昨日公布的录取日报中,分为三个类别,分别是提前本科批次,录取179人;提前专项批次,录取11人;国家专项批次,录取384人。

文史类高校昨日在云南展开招录的高校有30所,分别是北京语言大学、华东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红河学院、云南民族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外交学院、北京体育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北京外国语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保定)、东北师范大学、上海政法学院、上海师范大学、南京大学、苏州大学、河海大学、厦门大学、青岛大学、武汉大学、中南民族大学、中山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林业大学、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理工类高校47所,分别是华东政法大学、复旦大学医学院、中山大学、广州航海学院、西南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昆明医科大学、红河学院、国际关系学院、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北京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外交学院、中国政法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北京大学医学部、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天津大学、辽宁大学、沈阳农业大学、中国医科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哈尔滨工业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海关学院、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复旦大学医学院、南京理工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西南民族大学。其中华东政法大学、红河学院等7所学校文史类与理工类昨日在云南交叉招生。

目前,云南省高考录取情况面向公众实行每日一报,并已开通2014云南高考录取在线查询通道,考生可登录云南省招生考试频道输入准考证号与身份证号进行查询。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4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推荐导读: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页面加载时间:0.00791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