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云南高考国家专项批次录取分数线公布

2014-07-22 新闻来源:云南省教育考试信息网

云南网讯(记者 念新洪)7月13日晚,云南省高招录取国家专项批次的部分结果揭晓,50余所省内外院校,当天共录走384名云南考生。其中部分一本院校的最低录取分数与一本线(文科565分,中国教育考试信息网,理科525分)擦边,甚至低于一本线。

13日录取的国家专项批次,文史类中最高分656分被厦门大学录取,最低录取分在600分以下的大学,有青岛大学、上海政法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等,其中西南林业大学562分,比一本线还低了3分。

理工类中,最高分686分被北京大学录取。最低录取分方面,青岛科技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分别为529分和527分,紧擦着一本线,而沈阳农业大学的489分,更比一本线低了整整36分。

7月13日云南高考录取日报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4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推荐导读: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页面加载时间:0.013007秒